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纪检监察专栏>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政自律防线
来源 : 本网      发布时间 : 2020-09-30 16:14

  为提高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廉洁勤政意识,9月30日,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宋云巍以集体谈话方式对分管的新提拔3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宋云巍同志指出,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既是科级领导干部选拔条例要求的必须程序,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同时也体现了党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对新任的科级领导干部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新的岗位有新的作为,有新的担当,要不断学习新的业务知识,才能更好地开展好本职工作。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二是加强工作协调。要积极面对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处理,多汇报和沟通,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要勇于担当,创新开展工作。三是要更加自律。对自身要求更高,自律更严,乐于奉献,以好的形象更好地承担自己的职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新任职干部们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和责任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努力在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为建设廉洁越秀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