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教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新闻>越教快讯
携手迈进2022 一起奔向未来——雅荷塘小学举行迎新年体育花会暨冬季长跑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05 09:36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进一步营造崇尚运动、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推动体育融入生活,培养健康绿色生活方式,2021年12月31日,雅荷塘小学在分校区举行“携手2022,一起向未来——雅荷塘小学迎新年体育花会暨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共同以健康活力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在《强国一代有我在——少年》的大合唱歌声中,在学校健美操队和校外专业竞技健美操运动员激情活力的表演后,体育花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陈敏婷校长致开幕辞,她指出,中国坚定地举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是让全世界人民知道,在“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感召下,中国将克服一切困难,势不可挡,一往无前!同时勉励师生:“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希望同学们把强身健体与刻苦学习和谐共融,开启更美好的新征程。

  在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声中,行政和老师们带领同学们开启冬季长跑,一起奔向美好的未来!长跑结束后,体育花会拉开帷幕,师生台下呐喊助威,选手台上摩拳擦掌。在个人赛的30秒跳绳、1分钟速度单摇跳项目中,选手们奋力挑战速度与能力;师生同台合作,投接纸球,赶“猪”跑,配合默契,欢笑声此起彼伏;团队赛精彩纷呈,30秒速度双摇、四人渡河、小组跳长绳、往返接力,组员努力拼搏,身体力行诠释了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

  回望2021,意义非凡。展望2022,豪情满怀。雅荷塘小学的师生用朝气蓬勃的精气神辞旧迎新,携手共创未来!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