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教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新闻>越教快讯
东风实验,精彩初见——广州市东风实验学校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1 16:23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6月15日下午,广州市东风实验学校召开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越秀区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陈翘同志宣读人事安排。广州市执信中学陈美霞同志任广州市东风实验学校校长,袁伟文同志任广州市东风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兼副校长,黄宇红同志任广州市东风实验学校副校长。

  越秀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学明在大会上表讲话,表示东风实验学校的成立恰逢其时,希望大家精诚团结,为撬动越秀区教育生态的良好发展作出贡献。新的领导班子郑重表态,信心满满。东风实验,未来可期!

  陈学明同志向陈美霞校长颁发聘书。陈美霞校长和袁伟文书记均表态,将不负众望,全力打造东风实验学校。

  最后,执信中学何勇校长发言,何勇校长以自己的成长为例,结合执信中学帮扶其他学校的经历,勉励东风实验学校成就自己,借东风,发展为品牌学校、特色学校。

  与会领导还有越秀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照东同志,越秀区教育局中学和职业教育科科长黄小燕同志,越秀区教育办秘书科梁颖君同志,广州市执信中学党委书记陈民同志,广州市执信中学副校长彭斌同志和广州市执信中学教务处许文学同志。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