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教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新闻>越教快讯
童心向党庆"六一"——泰康路幼儿园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欢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03 17:46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党爱国意识、增强爱党爱国情操,泰康路幼儿园在5月27、28日分班举办“童心向党庆‘六一’”红歌演唱会活动,我们将伴随着红歌的旋律去回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舞台上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用稚嫩优美的童声演唱经典歌曲,《歌唱祖国》《红星闪闪》《我和我的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等一曲曲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歌曲在我们耳畔重新响起。听,一声声嘹亮的歌声!看,一个个洋溢着童真可爱的笑脸!大家的心中流露出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激昂的歌声在校园里此起彼伏,悠扬的旋律久久回荡。埋藏在大家心中已久的红色激情也被重新点燃,此时此刻,美妙的歌声仍响彻在我们的耳畔,欢快的笑语还荡漾在我们的心间,让我们记住这个美丽的瞬间,让我们记住这个难忘的时刻,让我们共同铭记那段红色记忆,谱写教育的红歌。

  泰康路幼儿园通过这次红色主题活动,让小朋友们通过红歌表演,学习红色历史,厚植红色基因,萌发了幼儿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让全园师生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体会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奋斗之志,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以崭新的面貌庆祝建党100周年。1 (1).jpg1 (2).jpg1 (3).jpg1 (4).jpg1 (5).jpg1 (6).jpg1 (7).jpg1 (8).jpg1 (9).jpg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