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教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新闻>越教快讯
同心防疫 守护成长 ——雅荷塘小学开展核酸检测和防疫工作纪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02 17:36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为了最大程度地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降低对外接触的风险,在越秀区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越秀区教育局科学组织,越秀区卫健部门大力支持下,儿童节前夕,雅荷塘小学迎来了一群可爱的白衣天使,顺利完成了全体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任务 。

  致敬医护,守护你我。佩戴着防护面罩和护目镜,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医务人员在炎热的夏日里挥汗如雨。他们一丝不苟地进行核酸检测,温声细语地引导着孩子们。白衣天使们连续奋战,守护城市平安,师生、家长纷纷为他们点赞!学生检测后不忘向白衣天使敬队礼,表达感谢之情,更把苹果亲手送到医护人员的手上,祝福叔叔阿姨们平平安安!

  精心组织,筑牢校园防疫墙。雅荷塘小学积极响应教育局统一安排部署,夏健君校长和刘创群副校长亲自部署核酸检测工作。全体行政马上行动起来,从检测场地设置、物资人员准备、流程路线规划等方方面面都进行了讨论和部署,有条不紊地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班主任收到通知后,从了解学生核酸检测情况,到组织排队、核实信息,确保学生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做好防护安全,校园全方位消杀。6月1日,学校迎来了专业的消杀队伍,对学校进行全方位的消杀,为雅荷学子的防疫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雅荷塘小学上下一心,同心抗“疫”,守护学子成长,共度平安“六一”!

1.jpg2.jpg5.jpg6.jpg7.jpg8.jpg9.jpg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