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教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新闻>越教快讯
青•阳生态教育联盟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8 10:23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有一种感动穿越时空,有一种记忆历久弥新,有一种精神生生不息!清明时节,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2021年4月7日下午,由广州市第一幼儿园、越秀区都府幼儿园、广东省公安厅幼儿园、越秀区小北幼儿园、珠江实业幼儿园和越秀区思嫒幼儿园组成的青·阳生态教育联盟带领党员来到广州市烈士陵园纪念碑前举行悼念活动,祭奠长眠在这里的先烈英灵,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向烈士默哀一分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追忆烈士们的人生足迹、光辉岁月,歌咏他们的英勇无畏。

  通过这次"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青·阳生态联盟党员们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心灵上得到了洗礼。我们应该在新的教育征程上,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不畏艰难的革命斗志、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和保家卫国气概,牢记教育责任和使命,让青·阳生态联盟的教育理念与实践不断发展。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