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教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新闻>越教快讯
致敬百年征程,奋斗中考圆梦——记广州市真光学校2021届中考誓师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8 10:20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追忆百年峥嵘岁月,传承奋斗青年先行;三年磨剑,用奋斗回报无悔青春;六月起航,让拼搏书写美丽人生!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增强真光学子迎战中考的信心,激励学生不懈奋斗备战中考,2021年4月6日下午,广州市真光学校举行了主题为“致敬百年征程,奋斗中考圆梦”的2021届中考誓师大会。八、九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誓师大会。

  理念引领,领航中考。刘永刚校长以“活出你的精神,去赢得尊严与奇迹”为主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刘校长要求九年级同学做到“两件事”:一是活出你的精神;二是去创造奇迹,以崭新的面貌砥砺前行,用奋斗和努力创造属于你的奇迹!

  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备战中考的道路风雨兼程,老师们的陪伴见证着同学们的成长。李月强级长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坚定地表达了老师们将与同学们风雨同行,攻坚克难,拼搏百日,向理想的彼岸前行的责任与担当。九年级全体教师为中考呐喊,激情宣誓,表达了全体教师决心与同学们携手并肩、奋战中考。

  奋勇向上的少年郎背后总有一个温暖的港湾,那是家的模样。九年(1)班林伟涛同学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激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勇创佳绩。

  蟾宫折桂,金榜题名。九年(1)班黄汝彤同学代表全体九年级学子发言,她与全体同学共勉:用六月的荣光向时代招手,用青春的奋斗向建党百年献礼。

  九年级各班依次表决心,同学们斗志昂然,不忘初心,牢记新时代中国少年的使命,以青春的名义许下誓言,表达了拼搏争先、勇创佳绩、为校争光的决心。

  八年级的学生也不甘落后,由804班赵伟豪同学书写的对联,代表八年级全体同学给九年级的学哥学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为他们加油助威!预祝学哥学姐们在今年的中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九年级全体学生在班主任带领下,伴随着建党百年主题歌曲《少年》走向状元门,并在誓师条幅上签下自己和理想学校的名字,表达了真光中考生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决心。

  真光学子将认真学习党史,发扬党的奋斗精神,砥砺前行,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八年级赠对联.jpg奔向状元门.jpg封面.jpg家长代表讲话.jpg九年级全体教师宣誓.jpg李月强级长讲话.jpg刘永刚校长致辞.jpg学生代表发言.jpg中考目标签名.jpg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