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教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新闻>越教快讯
走进红色课堂,重温革命历史——记真光幼儿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6 14:43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2021年4月1日,真光幼儿园党支部组织了“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之“行走的红色课堂——走进农讲所”。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解了农讲所的发展史和革命史,观看了“铭记伟大胜利”抗美援朝战争历程专题展览。

  一帧帧泛黄的照片,一张张鲜活的面孔,讲述着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革命先烈为了中国革命的胜利,前赴后继,血染党旗,为追求革命理想而甘愿奉献自己的青春乃至生命。抗美援朝主题展览让我们体会到当时战争的残酷、生活的艰苦以及先烈的英勇,从而更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那些为了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们,应当被我们永远铭记在心。

  作为人民教师,我们立志继承和发扬革命先驱的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信念,永葆初心,勇担使命,脚踏实地,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jpg2.jpg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