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教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新闻>越教快讯
居安思危 备战人防----雅荷塘小学积极开展人防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2 09:04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2020年9月18日,雅荷塘小学全体师生一起接受了铭记历史的爱国主义教育,并参与了人防宣传教育,增强了师生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

  刘创群副校长在校会上,通过“九·一八”事变的历史意义引出人民防空,倡议师生平时要熟悉住地附近的人防工程,爱护人防设施,提高自身对空袭、灾害的心理防护能力和应急防护技能。师生们还一起观看了人防教育宣传视频,促进了人防知识教育活动在校园内的普及,增强了师生应急防护意识。

  学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收获,表示:了解人民防空,就是了解自我保护的方式。从防空袭疏散指南宣传片中学会了许多应急技能,当空袭来临时,会根据相关部门的指引进行有效疏散,快速并有序进入指定的人防设施。

1.jpg2.jpg3.jpg4.jpg5.jpg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