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公开>信息通告
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教职员公示(第一批)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7 17:48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按照《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教职员公告》和《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教职员补录面试公告》规定的程序,我局组织了有关公开招聘工作。经过基本能力测试、心理品质测试、笔试、面试(含补录面试)、体检及考察等工作程序,现将拟聘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拟聘人员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向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反映,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需签署真实姓名(姓名须用手写,不能用电脑打印),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公示时间截止后(以寄出邮戳为准)反映的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1月17日至1月25日

  受理部门: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人事科、监督审计科

  联系电话:83717715、87784260

  联系人:黄老师、陈老师

  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1号

  邮编:510030

  

    附件:拟聘人员名单(第一批).xls

  


越秀区教育局                     

  2022年1月17日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