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公开>信息通告
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教职员补录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06 16:04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根据《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教职员公告》和后续公告要求,现将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教职员补录面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补录岗位

  详见附件1。

  二、参加补录考生范围

  面试和综合成绩达到合格标准,但综合成绩排名暂未进入体检环节,且满足补录岗位专业和其他资格条件要求的考生(不含已同意递补的考生)。

  三、补录报名

  请有意愿参加补录的考生,于2022年1月10日(周一)上午8:30—12:00和下午14:30—17:00,1月11日(周二)上午8:30—12:00三个时间段内,前往拟报名补录的学校递交报名资料(学校地址和联系电话见附件1):1.补录报名表(附件2);2.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3.笔试准考证;4.报名表要求的其他资料。

  注意事项:

  1.补录面试仅限现场报名,不接受网上报名,每位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补录岗位。若同时报考两个补录岗位的,视为自动放弃补录资格。

  2.考生应认真对照《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教职员公告》和《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教职员补录面试公告》规定的报考条件和招聘岗位中的专业、学历学位、招聘对象及其他资格条件等,不符合公告要求的任何条件之一的,均不可以报名补录面试。

  3.考生须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补录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并记录在案。本人条件不符合招聘公告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和要求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4.补录报名材料原件现场审核后退回,一份复印件现场上交。通过补录报名的,将由学校发放补录面试通知书。

  5.“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方可正常入校报名。

  四、补录面试

  (一)时间

  2022年1月13日(周四),请考生于7:30—8:00签到。8:00未签到者视为放弃补录面试资格。

  (二)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少年宫大南校区(越秀区大南路仙湖街62号)。

  (三)补录形式

  通过补录面试报名的考生多于或等于10人的,采用小组讨论。少于10人的,采用结构化面试。补录不设开考比例。

  补录面试满分100分,合格成绩为60分。补录面试成绩合格考生中,根据补录岗位招聘数量,按照补录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补录岗位的体检人员。补录不设递补,补录面试分数仅在补录环节使用。

  (四)注意事项

  1.根据《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人事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操作指引》(粤人社函〔2021〕243号)防疫规定,“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考生须遵守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请认真阅读。

  2.除满足疫情防控须知外,考生必须同时持有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补录面试通知书、《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4)入场(四者缺一不可),按时参加补录面试。

  3.考生签到时,须关闭所有携带的电子设备、通讯设备,装入信封,写上姓名、学科、手机号码,交工作人员保管,违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4.考生不能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及任何家庭和社会背景等信息,违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5.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面试等环节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在候考、备考、候分等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出现该行为的,视为放弃补录考试资格。

  五、对于隐瞒身体健康情况或旅居史、不服从人事考试疫情防控规定的考生,我局将取消该考生补录考试资格,并根据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六、本公告由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负责解释。越秀区教育局报考咨询电话:020-83717715,监督电话:020-87784260(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00)。

  未尽事宜,以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解释为准。


   附件:1.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教职员补录岗位表

       2.补录报名表

       3.疫情防控须知

       4.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点击下载.rar

 


 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                    

  2022年1月6日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