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公开>信息通告
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教职员基本能力测试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4 17:30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根据《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教职员公告》,现将基本能力测试有关考试安排如下:

  一、考试介绍

  基本能力测试满分为100分,仅作为优选考生的手段,不设合格线,结果不计入综合成绩。根据考生基本能力测试成绩高低排序,各岗位按拟聘人数1:10的比例确定进入下一环节的人员。非教师岗位考生无需参加本环节基本能力测试,直接按通过网上初审的实际人数进入心理品质测试和笔试。

  二、基本能力测试时间和地点

  通过网上初审的教师岗位考生在家里通过自备的电脑下载并登录“智试云”在线基本能力测试系统参加;“智试云”在线基本能力测试系统由电脑端智试云及移动端智试通两部分构成,考生需要同时下载两个客户端才可完成考试。

  (一)下载准考证

  通过网上初审的考生自行于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10:00至基本能力测试开考前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软件下载及模拟试测

  在线基本能力测试系统下载时间: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9:00—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12:00。因未在该时间范围内下载在线基本能力测试系统而导致无法正常参加基本能力测试的,视为放弃基本能力测试资格。

  在线基本能力测试系统下载地址:https://manager.zgrsw.cn/download.html#/download。

  在线基本能力测试模拟试测时间:

  1.自助模拟: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09:00-21:00(此时间段内考生可自助模拟试测一次)

  考生自行准备符合要求的考试场所和设备。注意:模拟试测是发现考生电脑设备、移动设备和网络环境是否存在问题并解决问题的关键环节。解决设备或网络环境问题需要充足时间,请考生认真参加模拟试测,确认所有考试相关设备正常。因考生个人原因不参加模拟试测,正式考试开考前或参加考试时才发现设备或网络环境问题,导致无法正常参加或完成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模拟试测顺利完成后,建议不再将电脑设备作其他用途;正式开考前,请重启软件并确保系统不休眠及网络正常,再次检测好电脑设备。

  2.集中模拟试测:2021年11月28日(星期日),请考生根据《基本能力测试模拟试测场次安排表》(附件1),提前30分钟依次登录电脑端“智试云”在线基本能力测试系统和移动端“智试通”,开考前10分钟可以开始点击“进入考试”按钮、进入考试界面、等待开考,按相关要求进行试测。

基本能力测试场次

登录时间

待考时间

开考时间

基本能力测试时间

第一场

9:30

9:50-10:00

10:00

10:00-10:15

第二场

10:30

10:50-11:00

11:00

11:00-11:15

  (三)正式考试

  1.时间: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具体时间、场次安排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开考前30分钟用人脸登录方式登录“智试云”网上基本能力测试系统。开考后未进入到考试页面,视为放弃基本能力测试资格。

基本能力测试场次

登录时间

待考时间

开考时间

基本能力测试时间

第一场

9:30

9:50-10:00

10:00

10:00-10:15

第二场

10:30

10:50-11:00

11:00

11:00-11:15

  2.考生应认真阅读基本能力测试流程,严格遵守线上基本能力测试考试规则。如发现弄虚作假、考试作弊等违反线上基本能力测试考试规则的,一经查实,取消基本能力测试成绩。

  3.考试时,考生不能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及任何家庭和社会背景等信息,违者将取消基本能力测试成绩。

  4.考试时间为15分钟,考试过程中考生不能脱离摄像范围。桌面不能有与考试要求设备无关的物品,不能摆放和使用笔、纸和任何资料。

  5.正式考前,请考生务必调试好摄像角度以及距离,确保笔记本电脑收音的效果合适。

      图.jpg


  图一:电脑端正面视角

  

图一.png

  图二:手机端设备摆放示意图

  三、考试成绩查询

  基本能力测试个人考试成绩暂定于2021年12月6日(星期一)在在线考试平台公布。请考生自行登录“智试云”在线考试平台查看并确认本人基本能力测试成绩,具体查分时间以考试进度为准。基本能力测试结果以及参加心理品质测试名单暂定同日在广州市越秀区教育专栏(http://www.yuexiu.gov.cn/gzjg/qzf/qjyj/jyzl/gk/xxtg/index.html)公布,请考生密切留意。

  线上基本能力测试技术服务咨询电话:400-808-3202。咨询时间:2021年11月26日—2021年11月30日,每天9:00—17:00。

  越秀区教育局报考咨询电话:020—83717715,监督电话:020—87784260。咨询时间:工作日9:30—11:30,14:30—17:00。

  未尽事宜,以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解释为准。

  

    附件:1.基本能力测试模拟试测场次安排表

        2.“智试云”线上基本能力测试环境设备及系统安装要求

        3.线上基本能力测试流程

        4.线上基本能力测试考试规则

          点击下载.rar

  


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              

  2021年11月24日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