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公开>信息通告
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委托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7 18:10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2021学年至2023学年校方责任险招标工作即将开始,现需委托一家招标代理机构代理完成此次招标工作。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以下简称供应商)踊跃报名参与代理资格遴选。我局将对所有报名参与遴选的供应商进行比选并最终确定为我局提供2021学年至2023学年校方责任险招标代理服务的供应商。具体如下:

  一、报名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办公场所与营业执照注册地址须一致,并已纳入广州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库。需提供的证明材料: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含有招标代理等业务)、已纳入广州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库证明、营业执照注册地址租赁合同或产权证明复印件。

  2.具备代理保险业务经验的供应商优先。

  3.供应商认为有需要提供的以证明其经营及综合实力相关证明材料或商务资料。

  4.本次遴选不接受分公司或联合体报名。

  5.供应商递交的所有资料需加盖公章,并密封标记。

  二、中选供应商的确定、通知及相关费用的承担

  报名截止后,我局将根据收到的报名资料,在报名截止之次日起5个工作日内进行内部综合评选(如需实地考察,我局会提前与相关供应商预约),确定中选供应商后向其发出书面中选通知,本项目招标代理费用由本次越秀区校方责任险中标企业承担。其他未中选供应商,我局将不再另行书面通知,各报名供应商可自行前往我局或电话向我局经办人员询问相关情况。

  各供应商参加本次遴选的各项支出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制作参选资料、交通、邮递等)均自行承担,我局将不为本次遴选向任何参选供应商支付任何费用。

  三、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21年7月14日12:00止,办公时间。

  四、报名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1号108室(不接受邮寄材料和电话报名,需现场投送报名资料)。

  五、接受报名单位

  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

  六、联系人、联系电话

  李应斌,83702357,13925104253。

  


                                                              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

                                                               2021年7月7日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