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发布
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广州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越秀区图书馆:“数字资源齐分享 红色阅读伴成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2 19:06:59 文章来源:越秀区图书馆 字体大小:【 A- A A+

寒假即将来临,想找些有意义又有趣的事情充实下假期生活,但又无从入手,怎么办?

来越秀区图书馆开启一场“心灵奇旅”吧!

7666_调整大小.jpg

1月26日至2月10日,越秀区图书馆将在一楼大堂举办“‍‍数字资源齐分享 红色阅读伴成长”活动,为广大少年儿童带来一场数字阅读之旅。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数字资源齐分享 红色阅读伴成长

活动时间:1月26日至2月10日9:30—12:00,14:30—17:00(逢周一闭馆)

活动地点:越秀区图书馆一楼大堂

参与方式:扫码关注“广州市越秀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通过“服务”栏目进入“预约进馆”平台或者直接扫描“预约二维码”进行预约。


1.jpg

广州市越秀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jpg

预约二维码

温馨提示: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

有意参加活动的读者朋友们,

请配合防疫要求,

按时段提前预约进馆,

全程佩戴口罩,

配合体温测量,

保持1米以上的排队距离,

有序参加活动。

这场旅行都有哪些好玩的?先让越图君带你逛一圈吧!


VR红色之旅,重温峥嵘岁月,感受初心力量

3.jpg

遵义会议纪念馆_调整大小.jpg

韶山毛泽东纪念馆_调整大小.jpg

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遵义会议纪念馆、韶山毛泽东纪念馆……戴上VR眼镜,穿越时空,一起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在峥嵘岁月中,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吧。

4.jpg

游览虚拟党史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

无论是过去、现在和未来,党的鲜红旗帜都是我们的信心所在、力量所在、方向所在。

5.jpg

爬雪山过草地,越过艰险天地宽。

全程沉浸式体验,让你感受漫漫长征路,感悟长征精神魂。


VR互动教学,在玩中学习科普教育知识

6.jpg

垃圾分类、地震逃生、急救常识、消防安全、航天航空等多达40余种的科普教育类VR游戏,让你在玩中学,学中玩。


亲子共读,用心、用爱护航亲子阅读时光

2004970608_调整大小.jpg

5万种电子图书、3万集有声图书、600种电子期刊,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能带回家。还有大量科普视频、经典古诗词、识字动画,丰富有趣的数字阅读资源,充实你的亲子阅读时光。

爱与书香,是这个寒假最好的礼物!快来寻找属于您的“火花”吧!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