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发布
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广州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越秀区图书馆:越秀区图书馆线上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2021-01-13 09:50:29 文章来源:越秀区图书馆 字体大小:【 A- A A+

武汉,我爱。一年之前,谁能够想象,武汉会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重新振作起来。

武汉,我爱。那些走在武汉街头随处可见的普通人,他们会在危难之际,昂然傲立,结成“英雄之城”,坚不可摧。

如今我们的每一天日常,或许就是世间奇迹不间断的延续。而缔造奇迹的双手,来自那些不惧生死、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英雄们;也来自守望相助、善良到骨子里的普通人。

“越图之声”的小志愿者也通过自己的天籁之音向这一份勇敢无畏、同舟共济的力量表达感动与铭记。欢迎关注"广州市越秀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ID:gzyxlib)近期线上推文,欣赏优秀朗诵作品《武汉,我爱》!

越秀区图书馆还将于1月14日或15日在"广州市越秀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ID:gzyxlib)推出“开卷广州”系列活动之“寻找最美书评”活动优秀投稿作品《遥想江南<无尽绿>》等,让我们一起从中发现阅读之美!

欢迎关注,敬请期待!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